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饶凌云带队到敬老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4 19:31: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做好敬老院的安全管理服务工作, 1月14日,副县长饶凌云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敬老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活动。

  副县长饶凌云带领县府办、县民政局、县红十字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三河镇敬老院、大麻镇敬老院、银江镇敬老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对老人们进行亲切慰问。

  在敬老院,饶凌云详细查看了敬老院食堂安全管理情况,对安全规章制度建立、落实情况以及养老机构内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进行了现场督导。在查看敬老院内部管理制度时,她强调要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值班记录等制度,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活动中,饶凌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为老人们送上手套、袜子等慰问品。同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在岗在位,更好的为老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