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组莅埔考核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1 18:58: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日,市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组来埔对我县党政领导班子履行2020年度安全生产、消防、森林灭火、道路交通等工作开展现场考核。

  考核组人员分为三组,针对我县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森林经营主体,分别前往枫朗镇、丰溪林场以及县城等地开展实地考核工作。考核组按照现场考核要求,详细核查有关资料和记录,了解相关单位开展工作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场所和企业进行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经过仔细检查,考核组对我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大埔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立足实际、找准短板、破解难题,创新工作措施,切实把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要求,以驰而不息的精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水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