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安委办组成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0 19:43: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9日上午,县安委办组成检查组深入到部分安全生产一线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要求:春节期间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维也纳酒店、大埔县粤运公司、大埔县中燃公司、喜悦烟花爆竹经营部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在检查现场,检查组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应急指挥、安全设备设施、人员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安全生产无小事,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制定应急预案,切实抓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慎之又慎的态度、严之又严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企业生产、道路运输等领域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设备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