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廖昌元带队开展巡河及汛前防汛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1 19:47: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0日,副县长廖昌元带队开展巡河及汛前防汛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廖昌元一行先后前往百侯镇侯北村桂竹坑山塘、大埔双溪水库、大麻官上电排站及大麻附麻电排站施工现场等地,听取山塘水库基本情况汇报,检查了水库的生产设备、机组运行情况以及防汛备汛物资,详细了解大麻两个电排站的施工进度及项目难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廖昌元强调,有关部门和涉及乡镇要加强配合,保持高度警惕,全面落实防汛备汛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巡查防控、物资保障、应急值守,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大整治力度,深入开展河道专项执法活动,严厉打击向河道内倾倒垃圾、侵占水域岸线等违法行为,持续推进河道清淤、清障工作,确保水质量及汛期河道行洪安全。对在建的电排站,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发挥排涝效益。

  县府办、县水务局、百侯镇、枫朗镇及大麻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