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开展道路施工项目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30 19:19: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施工管理,营造节日良好出行环境,4月30日上午,我县开展道路施工项目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副县长罗春达,县府办、县公路事务中心、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行动,罗春达一行分别来到省道S221线大埔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陈牙陂中桥现场,省道S221线湖寮至枫朗段改建工程百侯镇曲滩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道路施工进度等相关工作,以及项目进行中存在的部分问题。

  罗春达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施工安全稳定及工程建设快速稳步推进。道路运输企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开展节日安全生产自检自查,进一步做好“防风险、除隐患、抓落实”工作,确保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牢固,场站安全硬件设施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充分预判预防各类生产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