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燃气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强化消防意识 力保用气安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5 19:0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5日上午,我县开展燃气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完善供气燃气安全设施设备,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徐杞文带队开展检查工作,检查组来到丽水湾小区,听取居民密集区供气设施巡查及安检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大埔中燃公司气化站,检查并听取气化站供气设施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徐杞文表示,燃气公司与住宅区物业管理都要强化安全意识,制定燃气安全管理制度、燃气泄露应急处理方案,同时规范好现场设施,并加强日常安全巡护检查,做到有备无患。同时,要配齐所有消防器材,消防、燃气检查巡查情况要定期向相关部门上报,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与燃气用户单位沟通,定期开展联合巡检,对发现存在安全问题的燃气设施要及时修复,消除隐患。燃气公司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所有消防器材和燃气管道,确保没有任何纰漏,要切实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培训,确保各项操作流程规范,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排查每一个环节,努力做到“零隐患”,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