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饶凌云检查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6 19:20: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成效,6月15日下午,我县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大埔县普工能源有限公司、湖寮镇航兴电动车行、大埔奥园广场和大埔县湖寮镇润金高新建材厂进行监督检查。

  饶凌云检查并听取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重点针对企业特种设备受检、人员安全培训、制定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和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经营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应急预案准备不充分的问题,饶凌云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经营单位及时整改。

  饶凌云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底线。要全面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实现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