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建庭到光德镇检查“七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22 19:04: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到光德镇检查“七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3af16a2b852b09e4c1157916e543718.jpg

  黄建庭来到光德镇天然气供气站、液化石油气站等地,查阅安全生产台账,对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企业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在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储存、充装和运输中要完善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操作,确保安全。


8d82a0e47f431b474f80eec06d48878.jpg

  黄建庭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把安全之弦崩得更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监督生产主体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强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与教育,不断提高处理突发性安全事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