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13 19:12: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2日晚,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综局、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IMG_7960.JPG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组来梅检查的反馈意见和省安委办落实整改的指示要求,听取了我市专项整改阶段性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如何落实整改方案、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和地下石灰石矿山整顿提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IMG_7958.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组的整改意见,按市委市政府部署,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改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我市非煤矿山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担当尽责、合力推进,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狠抓整改工作。二是举一反三,扎实推进非煤矿山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集中开展非煤矿山打非治违和地下石灰石矿山整顿提升专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攻坚年的目标任务。三是全力以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矿山企业“三方”责任,盯紧重大安全风险防控,着力防范非煤矿山重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