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暨水上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1 18:21: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31日,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暨水上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副县长罗春达、县府办、县安委办、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法治建设,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抓住这个重大机遇,准确理解、严格执行,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会议要求,要再接再厉坚决打好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安全防范攻坚战。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地方党委政府主动担责、加强统筹,协调各方形成合力,及时研判安全风险、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既要督促属地农业农村、海洋渔业等部门履职尽责,又要统筹交通运输系统驻地机构加强监管,对重点水域、重点问题组织联合行动。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三个必须”原则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支持配合地方工作,主动向前一步,严防漏管失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