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1 18:39: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9月18日,县安委办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工作。

  县安委办工作人员先后到茂盛液化石油气供应点、西岭学校建设项目和展江矿业有限公司雷公岭石场,认真查看了各生产现场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等安全情况。每到一处,仔细询问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密切关注细节安全。

  县安委办工作人员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制度,常态化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中秋、国庆佳节临近,要紧盯重点环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