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李延海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做实应急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过国庆假期(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01 19:16: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度过国庆假期,9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李延海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石化加油站、大埔汽车客运站和奥园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检查了各个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询问了加油站国庆期间的应急预案制定和值班安排情况,并听取了车站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嘱咐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


44.JPG

  李延海强调,各责任单位和企业要提高安全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用最全的安全措施、最严的安全制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把制度建设、隐患排查、应急保障等工作做实做细。要增强从业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加安全设施设备投入,努力从根源杜绝隐患。李延海强调,国庆期间人流量增多,汽车站作为重要交通枢纽,人员密集,要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筑好疫情防控防线,保障节日出行旅客度过一个安全的国庆假期。


33.JPG

  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