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埔行(五进)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15 19:0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深入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大埔行”“五进”(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活动。10月15日上午,县安委办、县城综局相关负责人到大埔中燃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埔行进企业宣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县安委办负责人解读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中燃公司负责人针对“6.13”事故就近期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文化宣传活动作了介绍,并就如何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进行作座谈交流。安全生产“五进”志愿者为中燃公司每位职工送上了安全生产宣传手册。

  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提高企业安全意识和管理意识,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成为安全用气宣传的使者,将燃气安全知识运用到经营管理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