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凌晓文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3 19:49: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凌晓文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毫不放松地抓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凌晓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一行先后来到高陂镇洋子湖井坑尾瓷土矿场、湖寮镇山子下村湖寮气站、大埔中燃公司气化站,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这些企业在安全生产和落实消防防护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1d9f20c0352bf3d21c337e2af801b29.jpg


  凌晓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力量,务求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整治攻坚不留盲区。要持续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做好高危行业的安全监管。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降低安全事故风险;各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高陂镇、湖寮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738f6d5618a5ed1a222c67f1ffe06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