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工作暨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9 19:29: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8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工作暨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凌晓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志发,县直有关单位、各镇(场)相关负责人等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bcfc140e4adb89419abd04f410cf67a.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严抓细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精准施策,综合施策,消除盲区,堵塞漏洞,以安全的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IMG_1431.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凌晓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风险想在前、预案做在前、工作干在前,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突出工作细节和重点,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严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进一步健全监测预警、信息共享和应急处置机制,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物资,强化救援队伍训练配齐,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第一时间科学有序处置。


IMG_1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