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李延海带队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压实安全责任 防患于未“燃”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9 19: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加强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12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带队到三河镇就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全力确保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大埔县新诚基工贸有限公司五丰稀土矿现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一行实地查看稀土矿场安全生产环境、安全防护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讯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生产中面临的问题、需要安全监管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等。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三河镇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点,对防火基础设施信息进行确认,明晰护林员值班巡查防火职责。

  李延海要求,企业要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安全隐患的日常排查、管控和整治工作,认真分析安全风险,做到举一反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巡逻,严格管控登山路口,落实好消防蓄水设施水源保障和防灭火力量保障,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