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17 19:50: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加强燃气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带队督查我县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李延海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先后来到大埔县普工能源有限公司、小吃文化城、满意食府、世纪幼儿园,及县城部分液化石油气供应点,对相关单位的安全经营、消防安全设施,燃气企业的自有气瓶更换、智能化充装系统、燃气用气安全和气体报警器安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点规范设置、配送流程等情况进行仔细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和单位全面、彻底排查整改问题隐患。

  李延海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要把牢安全生产底线,对照燃气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督查,深化排查,狠抓落实,不留安全死角,确保燃气安全工作无漏洞。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用气用火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到位。岁末年初,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强化源头管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