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进校园活动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28 19:42: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日前,由县应急管理局、县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在大埔第二小学开展安全生产进校园活动。

  活动在该校多媒体室举行安全生产进校园宣传启动仪式。随后,大埔中燃公司安全宣讲员以互动问答、课件展示、动画视频等方式,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讲解了什么是燃气、日常用气注意事项、燃气泄漏危害及应急措施等内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的形式,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燃气知识的热情,并发动孩子们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向家长们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同期声——采访学生杨颖: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让我们清楚明白生活中的一些安全(用气)知识。我也要把今天学到的内容告诉家人,让他们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