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坚决打通生命通道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28 19:47: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文广旅体局、县供电局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执法人员来到县城部分娱乐场所,实地察看场地消防设施的配备、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的应用熟练度以及对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等情况,随后,执法人员重点对城北地区的三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检查发现,部分店铺存在违规住人、经营和居住场所未进行隔离、存储易燃危险物、未按要求铺设电路线路等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存在隐患店家进行了安全教育,详细讲述了隐患点,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对一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商家进行了查封处理。

  今年以来,我县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持续开展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加大火灾隐患查处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在发生火灾事故时能够逃生自救,提高救援效率,坚决打通生命通道,全力维护辖区内消防形势平稳可控,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