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饶凌云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29 20:26: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9 日,副县长饶凌云带队到大麻镇、洲瑞镇和银江镇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副县长饶凌云带领县府办、县民政局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大麻镇、洲瑞镇和银江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检查各敬老院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

  饶凌云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紧盯春节前后这段关键时期,重点做好外来人员管控、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工作,全力保障住院老人生命健康和安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无事故;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严从实做好食品采购、食品留样检测等制度落实;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在院老人安度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