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吴丽丽带队开展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31 20:11: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假期我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环境,12月3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丽丽带队开展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吴丽丽一行先后来到县博物馆、三河坝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三河镇中山纪念堂、三河镇中心小学、三河镇梓里学校等地,分别对民俗体验区及休闲娱乐区、消防通道、厨房区、住宿区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对火灾风险区、地质灾害易发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各区内特种设备及其他游乐设施等项目的安全监管责任、安全保障措施是否到位进行排查;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应急预案完备情况、消防通道及设施设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1.jpg


  在检查过程中,吴丽丽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和要求,对于此次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监管单位要切实落实好主体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做好不定期抽查工作,特别是春节将近,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检查指导,为全县人民安全过节保驾护航。

  县府办、县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