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12 20:00: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1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县府办、县城综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4267.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检查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解读了《大埔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并布置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IMG_4272.jpg


  李延海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职责,按照职责分工,强化燃气充装、运输、使用等环节安全监管,抓好督促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明确内容和进度,根据工作任务要求及排查整治进度安排,详细制订计划,认真逐步落实;要加大对黑气的打击力度,加强执法频度,健全完善联合惩戒机制,依法依规对有关违法违规的燃气企业实施惩戒;要进一步规范化瓶装供应站,大力推进规范化瓶装供应站建设,补齐规范供应站不足的短板;要加快推进餐饮场所安装使用可燃气体浓度报警器,实现对大埔县管辖区域内使用燃气的应用场所统一监管,大力提升燃气监管力度和应急抢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