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李延海带队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17 19:46: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带队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延海一行先后来到西河镇加油站、大埔县碧桂园建设项目现场、梅河宾馆防疫隔离点、民康医院等地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设施、风险管控措施、应急处置、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李延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又临近春节期间,各单位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应及时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增强忧患意识,严格责任落实,守牢工作底线,确保不发生问题;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坚持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风险这根弦,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