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及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17 19:50: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7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及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县长凌晓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以及县相关单位、各镇(场)主要负责人和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2.jpg

  会议通报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安全生产是安全的底线,必须放到最重要的位置,各领域各单位各环节安全防范措施要进一步做细做实,防止意外发生。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领域、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上。要深入推进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加强监管执法力度,加强执法队伍的建设,切实做到规范严格,真正做到有人管。要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建设,认真落实各项监管任务,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23.JPG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凌晓文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作具体布置。他强调,全县各级要提高认识,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讲政治、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保民生的理念,对安全生产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排隐患、补短板、堵漏洞、抓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到实处。要依法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监管力度、执法力度,坚决依法从严处理、从重处置、高限处罚,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震慑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