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前市场供应和市容市貌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6 20:27: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5日,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前市场供应和市容市貌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松懈抓好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春节。

  黄增国先后来到大昌市场、奥园广场、湖寮镇岭下村烟花爆竹经营部、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大埔杨梅田加油站及县城主干道,实地检查市场商超货源组织、卫生防疫,企业消防安全、县城市容市貌管控等情况。

  黄增国要求,市场商超要落实好戴口罩、体温检测、粤康码行程码查验、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安全保障,加强对以冷链食品为重点的督导检查,从源头和流通各个环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烟花爆竹和石油企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严格按照国家规定销售合规产品;要加强安全生产督查,确保安全生产不留盲区。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加强春节期间县城的市容市貌管理工作,营造春节喜庆氛围,着力提升县城形象,让县城环境更加整洁,交通秩序更加通畅,人居环境更加优美,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舒适、欢乐的春节。

  县领导杨自强、李延海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