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 突出重点 精准发力 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7 20:30: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7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春节、春运期间以及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重点工作。


IMG_0244.jpg


  县长凌晓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副县长赖宽、钟刻铭、葛志发,各镇(场)、县有关单位、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0243.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总结了燃气和建筑施工、火灾防范、森林防火等方面工作及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并伴随春节、冬奥会等重大节日活动临近,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各有关单位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付出十二分努力抓落实,坚持系统治理、精准施策,增强底线思维,落实责任到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迅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燃气和建筑安全整治等方面工作,全面排查重点安全隐患,多方联动,提高警情处置效率,有力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IMG_0236.jpg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凌晓文强调,要切实落实好此次全市会议精神,从多角度提高自身认识,建立起“网格+技术手段”的高效机制,增强监测力度,实现早发现、早预防,最大限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落实当事人责任、监管责任、执法和处置责任以及领导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