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10 19:39: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0日,大埔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县应急管理局、县发展改革局、县教育局、县科工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三管三必须”的要求,齐抓共管,全面摸清所监管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情况和重大事故隐患情况,切实加强风险管控,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制定“1+N”工作方案,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工作督导、宣传引导、学习培训等工作,确保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取得实效。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县继续召开贯彻会议,部署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

  李延海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依法依规履行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共同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后复工复产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