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李延海到高陂镇、三河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增强风险意识 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17 19:32: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带队到高陂镇、三河镇部分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各企业要增强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1.JPG

  李延海一行先后来到大埔县大疆燃气有限公司、广东五虎山药业有限公司、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汇报,并叮嘱各企业一定要严格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平稳态势。

2.JPG

  李延海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增强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意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要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健全和规范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推行安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