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国家水利部授予高陂水利枢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21 19:04: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期,国家水利部公布第十一批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名单,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名列其中,是广东省2021年唯一一家通过评审的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单位。

  此次公布的达标单位名单包括水利工程项目法人11个、水利水电施工企业26个、水利工程管理单位8个、农村水电站6个。广东省共有7家单位入选该名单,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被评为水利工程项目法人一级达标单位。

  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是体现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据悉,市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承担高陂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法人职责,自2015年底动工建设以来,该处主动对标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强化工程安全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工作,同时引进专业的安全技术咨询团队驻场指导,为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广东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荣誉称号,市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完成的“风化花岗岩边坡旋钮滑移机制及应急处置和精细化施工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荣获国家安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