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凌晓文带队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28 19:54: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8日,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带队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假期。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指挥大厅、内环东路东郡商住楼工地、大埔县粮食收储公司五虎山粮库、大潮高速公路枫朗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枫朗镇广德中学、枫朗西岩茶乡度假村,实地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33.jpg

  黄增国、凌晓文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五一”假期将近,来埔返埔人员、车辆增多,疫情防控面临较大压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防输入、筑牢防线,加强入县关口把控,选优配强“查、验、检、控”力量,分类精准管理货运车辆通行,确保管住风险不出事。要加强监测、从严管控,做好涉疫风险人员排查,聚焦景区、酒店等第一落脚点严格细致查验,严控人员聚集。要严格防范疫情输入校园,健全家校协同防控机制,落实家校协同防疫措施,细化师生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监测,着力阻断疫情从家庭、社会向学校传播风险。要切实抓好粮食生产、储存和供给工作,全力确保我县粮食安全。


34.JPG

  黄增国、凌晓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全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县领导吴丽丽、饶凌云、赖宽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