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一行莅埔开展 “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04 20:08: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伟纯一行莅埔开展“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伟纯一行在副县长钟刻铭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湖寮镇密坑村大埔蜜柚产业园、三河镇旧寨村村委会、三河镇蓬辣滩水电站等地,详细听取汇报、认真查阅相关台账。


微信图片_20220505090800.jpg


  罗伟纯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抓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强化风险排查处置,狠抓应急救援演练,有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村委会要做好外来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到进门入户询问,面对面核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