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14 19:48: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3日,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副县长钟刻铭等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IMG_8587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大意、不麻痹、不松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消除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IMG_8597.jpg


  随后,我县根据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李延海强调,安全生产监管要精准到位,认真梳理安全生产风险点,排查整治各类隐患,严查违法行为;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压实责任链条,严肃责任追究,把安全风险管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严思想、严要求,严标准、严操作,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