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李延海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防范极端天气影响 筑牢高温安全生产防线(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28 19:56: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带队到三河镇、湖寮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落实落细高温作业安全措施,筑牢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防线。


IMG_0188.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一行先后来到广东五虎山药业有限公司、西岭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和大埔县普工能源有限公司大埔气站,实地察看了工人们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针对高温作业的防暑降温措施,叮嘱企业落实保障措施,确保高温天气安全施工。


IMG_0162.jpg


  李延海指出,大暑节气过后,高温再次升级,而当前也是各大项目冲刺进度的关键时期,为此,各企业要注意防范极端天气对生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多措并举筑牢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各项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他强调,各企业要根据自身实际做好安全风险评估,根据生产环节的隐患点制订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要加强日常生产安全检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堵住安全漏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督导,提醒企业关于高温作业的注意事项,并引导企业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意识培养,广泛宣传安全常识,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防灾减灾和自救能力,全力确保安全度夏及项目进展顺利。

  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