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05 19:33: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5日,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县领导李延海、吴丽丽、饶凌云、罗春达、赖宽、钟刻铭、葛志发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f8bcab630abd4104073f89fc115db1a.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毫不松懈抓好本土疫情处置,始终保持防控体系高效运转,筑牢外防输入、区域协同、粤港澳联防联控“三条防线”,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反弹;要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各项措施,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有力有效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保持社会安定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b9caa5a1ff97ae8de935e19c5e884a7.jpg

  全省全市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黄增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通过问题整改倒逼工作落实,切实补齐森林防灭火工作短板;要强化工作作风,严明值班值守纪律,规范值班值守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认真复盘总结,充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时加以改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全力确保大埔经济社会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