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13 21:21: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带队到青溪镇、茶阳镇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IMG_6015.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一行先后前往青溪镇江畔人家景区、梅州市杰宇工艺有限公司、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实地察看、查阅台账、随机问答等方式,对我县相关单位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设置、安全培训演练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IMG_5982.JPG

  李延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采取更严格、更精准、更有力的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施工单位、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记录,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消防通道管理、消防器材维护等工作。要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不断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