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邝金禄、饶凌云带队到银江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8 19:43: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县领导邝金禄、饶凌云带队到银江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金禄、副县长饶凌云一行先后来到银江镇车上村卫生站和烟花爆竹专卖店、银江镇敬老院、银江镇卫生院等地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新冠病毒感染防控、防寒保暖等工作情况。邝金禄、饶凌云强调,临近春节期间,各单位、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应及时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敬老院等场所的防疫管理,从群众需求出发,加强院里人员的日常测温、环境消杀消毒、备齐备足各项防疫物资及日常药品,进一步优服务、暖人心,服务好老人群体,让他们不受寒不受冻;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重点抓好防疫体系运转、药品供应、老人儿童防护等方面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