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凌晓文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前市场供应和维稳工作 保供维稳除风险 守牢岁末年初安全关(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0 20:36: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前市场供应和维稳工作,强调要抓实抓细各领域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3T7A3154.jpg


  黄增国、凌晓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百花园海棠四季超市、粤运汽车站、中国石化虎山加油站,黎家坪村宴禧烟花爆竹店、省道S221线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市场保供和价格维稳情况,认真检查相关企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全面、彻底排查整改问题隐患,并就其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增国强调,春节期间是食品消费和集中聚餐的高峰时期,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把食材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关键环节,确保春节期间各类食品质量可靠、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黄增国强调,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要在岗在位组织生产调度和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加强现场管理,重要场所、装置、部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和巡查巡检措施。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强化上下联动,定期查找隐患问题,认真研判风险,落实针对性措施,切实预防事故发生。

  黄增国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岁末年初人群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挑战,科学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最大程度保护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凌晓文强调,要持续推进省道S221线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项目,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鼓足力量、挂图作战,严把项目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项目安全高效顺利推进,按期保质完成,早日建成造福人民群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