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28 19:58: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7日下午,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省委工作部署,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重大安全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紧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防范的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防范工作抓严抓紧抓实,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举一反三,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防范措施,深入开展重大隐患整治工作。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和督导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各级多方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