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凌晓文调研矿产资源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3 20:17: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2日下午,县长凌晓文带队调研矿产资源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矿产资源管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现矿产资源开发保护并举。

3T2A0708.JPG

  县长凌晓文一行先后前往大埔县新诚基工贸有限公司五丰稀土矿、湖寮镇雷公岭石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矿山开采、安全生产、生态修复等工作情况。

3T2A0669.JPG

  凌晓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严格遵守矿产资源开发和矿山安全生产的有关法律法规,把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操作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杜绝矿山安全事故发生。

  凌晓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和矿产资源监督管理,统筹矿产开发与保护治理,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要优化资源配置,做好矿区资源和企业矿权整合,进一步提高全县矿产资源开发规模化、集约化、安全化水平,推动全县矿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