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三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4 20:07: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4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三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

IMG_265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副县长葛志发参加了会议。

IMG_2639.JPG

  全省会议上,三防办通报了2022年全省三防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建议;观看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警示片,并通报了第一季度全省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情况。

  全省会议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重点环节防御,加强风险隐患的清单管理和临灾管控,加强值班值守和预报预警,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要严抓严管非煤矿山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水上运输安全,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李延海要求,要充分认清三防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做好抢险救援准备,全力做好三防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要加强实战演练,加强宣传教导,加强值班值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