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吴丽丽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5 20:20: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5日上午,大埔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丽丽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IMG_2668.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丽丽一行先后来到三河坝文旅综合开发项目红船浮桥工程施工现场、三河镇旧寨小学、田家炳纪念馆、李光耀祖居旅游区等地,现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设施、风险管控措施、校园安全等情况。

IMG_2662.JPG

  吴丽丽强调,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根据风险隐患台账,组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隐患点进行排查整改,制定应急预案,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项目建设工地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安排好项目施工计划,加速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同时,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安全警告标志标识,保障各项目施工安全、有序。各责任单位要加强辖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切实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坚决遏制建设领域安全事故发生。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特别要重视学生防溺水知识的教育和宣传。各景区要做好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工作,消除各类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