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开展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16 20:28: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开展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科普安全生产、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6月16日,由大埔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气象局等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安全设施展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安全指引等喜闻乐见的方式,为过往群众普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将安全理念融入生活,将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家庭成员心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防患于未然,进一步筑牢我县安全生产防线,增强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