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23 18:43: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2日下午,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在市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工作落实,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节假日应急值班值守,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二要启动“一盘棋”应急响应,迅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压实燃气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宣传引导,强化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把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抓紧抓实端午假期安全防范,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加强道路交通、危化品、矿山、工贸重点行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视频会议之后,我县紧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燃气领域各环节安全管理,持续整治突出风险隐患。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要严格落实各级防汛责任,最大限度保障流域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