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再排查再整治工作推进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01 19:06: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再排查再整治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县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湖寮镇、高陂镇、茶阳镇、县公安局等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延海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燃气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燃气安全这根弦。要充分履行监管主体职责作用,从严打击“无证经营、非法充装、非法存储、倒气窜气”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燃气供应站督促关停、对发现问题的其他燃气供应站点逐一督促整改到位;要强化燃气场站标准化建设,督促指导辖区燃气供气企业、经营站点严格按照燃气场站设施标准化改造提升标准;相关部门要对燃气从业人员开展多方式、多频次、多类型的燃气安全生产和专业技能培训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城镇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防护能力;要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倡导大家积极争当燃气安全常识的宣传者、燃气安全使用的践行者,营造人人熟知燃气常识、人人关心安全用气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