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11 18:14: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1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会议,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1-9月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县级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初步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李延海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更为主动、更有预见、更加精准地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集中力量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二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各镇(场)要切实落实党政责任,各行业要按照“三个必须”的原则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强化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监管合力。三要强化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的各项措施。各镇(场)、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加强第四季度风险研判、风险预警提示、宣传教育和值班值守,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