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聚焦“百千万工程”】谢钦文来埔调研“百千万工程”和安全生产工作 织密筑牢安全防护网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6 20:12: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谢钦文来大埔县调研“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典型村村庄绿化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副市长谢钦文一行先后前往大埔县三河镇五丰高速出口、三河圩镇、三河卫生院、三河镇汇城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百千万工程”典型镇“1+4+7+9+N”建设、安全生产、村庄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谢钦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推进典型镇建设,对标“1+4+7+9+N”要求,突出高水平规划引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镇容镇貌。要迅速开展村庄绿化工作,按照全市乡村绿化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抢抓有利时机,优化乡村绿化规划,完成备耕备种任务,掀起乡村绿化高潮。要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深化“三清三拆三整治”,聚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房风貌管控提升等重点任务,加大资金投入,健全长效机制,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