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王晖在全市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坚固防线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9 17:34: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6日,全市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要求落到各领域各环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在梅州发生。

  王晖强调,一要深刻汲取其它地区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二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举一反三、严密防范,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尽最大的努力减少事故发生的概率,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坚固防线。

  会议以粤视会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县委副书记、县长凌晓文在市主会场参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县府办,县安委会、县消安委各成员单位及各镇(场)相关负责同志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