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李延海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30 20:19: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一行先后前往大埔县普工能源有限公司、大埔中燃LNG气化站、中石化大埔杨梅田加油站、湖寮镇满堂红烟花爆竹经营部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及维护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

  李延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做好灾害隐患排查、监测预报预警等方面工作,做到灾害隐患底数清、情况明;要压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管理责任,积极联合相关部门加大辖区隐患治理力度,确保安全隐患全面清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盯紧盯牢重点行业领域,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我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