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李定华带队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2 18:35: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让全县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定华带队,县府办、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联合组成检查组,对我县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娱乐场所等地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寮镇格莱歌荟KTV、交通大酒店、飞翔鸟网吧、泰安楼景区、华侨中学、童星钢琴室、翰林幼儿园、湖寮镇长教学校等地,现场检查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娱乐场所等地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配足、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应急救援演练、扑救火灾技能和安全教育培训是否落实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定华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李定华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各方面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应急值守,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县广大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