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林业局召开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县镇村绿化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6 20:05: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县林业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县镇村绿化工作业务培训会议。会议以粤视会形式召开,各镇(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盯紧关键环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做好火源管控工作,严格管控节日期间祭祀用火和林区生产用火;要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上传下达信息畅通,遇突发事件,迅速研判、快速响应、高效处置。

  随后,在全县县镇村绿化工作业务培训会议上,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广东省县镇村绿化培训材料》、《广东省乡村绿化技术培训材料》、《一图了解乡村绿化宣传册》,并对县镇村绿化工作有关技术、要点方面进行了培训。